close
那天,朋友跟我說,有時候的他有點厭世,而我不知道為何的
跟他說「你去聽聽五月天的歌吧,真的,我說真的,是要看
歌詞的那種認真的聽,你會被他的音樂改變的,真的,不是因
位我喜歡他們,而是真的,喜歡上他們之後我改變很多,你相
不相信?!」他很快的回答我「相信,因為總是會聽到某首歌
的時候,被歌詞感動。」

其實我知道它是不喜歡五月天的,只是我覺得,失去希望的人
,真的該去聽聽他們的歌,不是只是把它當簡單的音樂聽聽而
已,而是把歌詞拿出來,然後聽音樂,你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力
量,或是一種莫名的絕望,真的不因為我喜歡他們,而是一種
源自於對生命的力量!

你厭世嗎?我想你是個倔強的孩子,你需要有可以大聲說「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的那種勇氣,或許越來越
長大的我們,都失去了對生命的一種執拗與勇氣!

你有多久沒有,說出自己心裡想要說的話了?
你有多久不敢和別人不一樣?
你有多久都是低著頭走過人群之中?
你有多久不敢季起自己夢想的形狀?
你有多久沒有想起小時候的事情?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聽一首歌?

好好的聽一首五月天的歌吧!

如果你需要懷念,請你打開時光機,感受當中的心情
如果你需要勇氣,請你打開人生海海,等到潮落之後的潮起
如果你需要一點力量,請你打開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感受和別人不一樣的自在
如果你對這世界失望,請你打開瘋狂世界,感受輕快節奏下的悲哀
如果你需要快樂,請你打開愛情萬歲,感受裡面的夏天氣息
如果你已經失去最簡單的純真,請打開知足,感受最單純的快樂

在五月天的世界沒有孤單,沒有憂鬱
只要你願意打開收音機,我們大家都會在這裡,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