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家裡是該有個孩子的,小小的孩子給爸媽玩,看爸和對面阿姨
的小孩玩得開心,感覺他臉上的神情都不一樣了,我想,對於我們的
成長,他是有點不適應的,我們開始不喜歡跟他們出去玩,我們開始
越來越長大越來越不聽話,越來越不喜歡聽他們說話,越來越不喜歡
跟他們打交道,我想他,是真的很不能適應的,尤其實是弟弟的長大
,他似乎是更不能適應,最近他跟弟弟說話,常會有落寞的神情,我
想他真的是年紀大了,我想我們,應該要對他多用點心吧,畢竟,年
紀大的人,有時候也像是孩子一樣。

我想,他們都有點懷念,我們那段愛撒嬌的時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