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bell:

真的很久沒有跟你好好談談,像是以前那個樣子,不知道為什麼的
就是有一陣子沒有這樣了,很開心,跟你聊了這麼多,雖然,太陽
公公都要出來了,雖然明天還要考試,但是,跟你這樣說說笑笑,
真的很開心,覺得不像是平常瘋瘋癲癲的玩樂,而是真正的交心相
談,很好的感覺,真的!

有的事情,也像是被吹開的日記本子,一頁一頁的誠實道出每一個
時期的我們,你我不為人知的一面,時間又像是回到大一我第一次
沒有回家的那一晚,坐在小倩的床上,一人一句搭唱,聊這聊那,
聊到天都亮了,聊到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偷偷的哭了,對於我們,好
糗又好好笑的那個晚上,好像又回來了!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好像越來越疏遠,沒有什麼原因的,但是這
種時候我們似乎又還是一樣的貼近,只要說什麼,就會通,或許我
們之間的電波偶爾會有斷訊,但是相信,會一直有訊息不斷出現的
(笑)。

好不容易跟你道完晚安,決定要打完這篇紀念性的網誌再睡,卻想
到,我真的好愛說,很久沒有這樣,或是,時間真的好快喔!或是
,沒想到我們變成怎樣之類的話,最近老愛感嘆時間的變化,不知
道是不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所以覺得更要把握每一分每一
秒,因為時間每天都在遞減,所以,我們每一天都要一樣的努力才
行!

好啦,晚了,不,是早了才對,今天的夜空特別美,星星特別亮,
我想,夢也會特別的沉,晚安了,地球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