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網誌真是一個人的秘密大本營,左鍵點了兩下
清清楚楚的,一篇文章,就可以知道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即使和你的外表不一樣,但是就是能讓我感到,你文
章中的真心真意,所以要看一個人,看他的文章吧!如
果他真有點東西,他的文章一定不會是空空洞洞的,如
果他的文章什麼都沒有,就算他是雙學位,你也要對這
個人多加質疑,文章是不會騙人的,即使是在這樣的地
方寫東西也一樣,很多時候,不是在對誰說要給誰看,
而是很簡單的,給自己看而已,說給某個時間點後的自
己聽,就這麼簡單!

昨天去看了某個人的網誌,忽然覺得,他不是我想的那
樣,我想,我第一次,就已經切入他的心臟地位, 切入
重心,我想,他是比我想像的,更加黑暗許多的。

這個世界上的人們,都忘記要常常讓面具下的臉多多出
來呼吸一下,如果常常帶著面具,小心!可能你的臉,
會不小心腐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