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不開心的,當我收到簡訊
我是有點難過又有點生氣
不知道要怎麼說的情緒,只是
有些事情就是真的沒辦法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裝做沒有事情
因為這就是我,本來就應該要知道的
不是嗎?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回應
那表示你真的還不夠懂我,所以
我們並不適合,不知道,這樣的表達夠嗎?

逃避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
那是因為我不想要撕破臉,所以的表現
不代表什麼,只是我的情緒

沒有給不給機會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讓你誤會過,我很抱歉
但是我從頭到尾只有看到友誼
但是更抱歉的是,這下子什麼都不是了
或許你不解,但是這是我,我無法像其他女生那樣
假裝若無其事,因為我不是她們
我無法像她們一樣給人家一個機會再拒絕對方
因為我不是那些女生,我是我
這就是我,我用我的方式面對事情

這世界上的處理面對方式很多
不管怎樣,這是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