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著久違的132公車要回到霧峰
卻跟毛在一起等車時感到不愉快
奇怪的台中客運小姐不知道在不爽個什麼勁的臭臉
當然我也不客氣的給他臭臉看

而諷刺的是我一抬起頭卻看見車站內處處掛著
禮貌禮宜月,多麼的矛盾又突兀!?
我有點怒的跟毛說:「還禮貌月咧?!最沒禮貌的就是他們!」
毛愣了一下,抬頭看一看說:「可能貼很久了吧,是舊的!」
真是的,他不說還好,這樣一說我更怒
難道禮貌月就要有禮貌,過了就不用嗎?
做服務業就是要有職業道德才對嘛
這樣子的服務態度,如果我那個一點,是可以投訴你的
如果我是一位拗客也就罷,但是我今天是好聲好氣問你
你卻給我看臉色,那我就十分不能接受了
當然我也故意的跟毛說得有點大聲的抱怨
因為我假設,你是不知道自己的臉很臭
所以很臭的,所以我想要提醒你,你的臉很臭!!
還有,就是我想讓你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前面那個男生一樣
被你臭臉和惡聲惡氣對待,還是默不吭聲的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不要欺負好人
還有,如果你討厭我的嘴臉,請記住
這就是你對客人的嘴臉!!我只是故意還給你。

對了,朱......
我覺得你說得對,我變機車了
讀大學之後,我變機車了
而且不是一點,是很多!!

其實,我不習慣這樣的自己
我還是想要軟弱一點
我要你們的保護,我不要當機車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