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凶巴巴管我的樣子,讓我感到溫暖
我,喜歡妳給我棒棒糖的樣子,讓我有驚喜感
我,喜歡跟妳講電話,不管說什麼都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喜歡妳偶爾撒嬌的樣子,像是個小孩
我,喜歡妳聽我說心事的樣子,很認真狠可愛
我,喜歡妳跟我說心事的樣子,感覺被妳信任

我,喜歡妳說話率真,因為是朋友所以更直接
我,喜歡妳記得我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妳總是記得我說過的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其實沒有為什麼,也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喜歡,喜歡這樣的妳

就像當我反問妳這樣的問題
妳也辭窮了一樣的,就喜歡嘛
我不單單因為這些原因喜歡妳
妳也不單單因為我可愛所以喜歡我
是因為許多原因事件堆疊而成,所以喜歡
而我想,也因為沒有原因,所以這樣的喜歡
會是可以維持很久的,因為如果有太多的原因
當原因消失,喜歡就會淡去了
所以,因為沒有原因的喜歡,我想
我會喜歡妳很久,妳也會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