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頭去看自己一年前的文章
然後才深深地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多麼重視「自我」的一個人
或許是受了五月天太多的影響吧!
所以總是傻氣的認為,所有的夢想都應該會實現
所有的想法都應該值得自己努力衝刺去做

只是一年後的今天
我才發現,其實根本就不是那個樣子
即使我是那樣的相信一個信念
我是那樣的想要讓自己成為自己希望成為的那種人
但是我竟然,還是沒有辦法

我始終是逃不開那些現實的桎梏
所謂的不為五斗米折腰,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的
還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樣的字句對人生比較貼切

曾經以為的夢想啊、理想啊
到最後竟然都不過是成了一個屁!

「你最後會成為一個怎樣的大人」

這是我對自己最大的疑問和質疑
但是,現在的我,好害怕別人問我

「你有變成你一開始想要成為的大人嗎?」

我沒有!真的!沒有.....
忽然有種想要大哭一場的衝動

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