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了,是個屬於溫暖的五月天
應該是陽光和煦,應該是春風徐徐
應是可以仰著頭、迎著風、帶著笑意往前走

但怎麼我這麼茫然?
只是衝著這一點都不五月天的赤辣陽光
瞇著眼睛,無法直視這將要面對的一切...

人生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一直都在忙碌著讀書、考試
等到終於讀完書了,自以為應該解脫了
卻要面對更多的人生考驗,工作、人生...

這些人生問句我在我熟悉的歌聲中都聽過
只是當我真正面對這些人生的問題時
茫然的程度怎麼還是無法跟聽過的歌程正比的遞減?

我要什麼呢?
當我的履歷越投越沒有方向的時候
我開始質疑,其實我只是想要一份工作
想要固定的收入,其他的,我竟然都忘記

夢想是什麼?
我開始知道阿信所說的那些
當面對現實與夢想之間的差距
很多東西,就變得很輕、很輕....

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站在人生的分岔路上
我竟然只覺得未來陽光刺眼
其他的更多呢?誰可以告訴我?

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