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bbs.im.cyut.edu.tw朝陽向日葵
即將要走入歷史

雖然我已經漸漸不上那裡去說話了
但是那裡對我而言,還是有著不可抹滅的意義
尤其是日記版裡,記錄了我大學生涯的文章
一篇又一篇的,都是曾經的我。

曾經哀這愁那的
曾經怨這恨那的
曾經爲了一段感情,天天寫日記
曾經爲了一段經歷,搞亂了整個生活
曾經很快樂
曾經很哀傷
曾經很憤怒

每個時期的我,在現在的我眼中看來
都是那樣的不像我自己,但卻就是這樣
拼拼湊湊起來的,才是完整的我啊

現在向日葵要關版了,內心是有點惆悵的
感覺某個部分的我,即將要遺失

站長說,資料可以備份
但是不知道,感情可不可以也備份?
寫字都還會印到下一張,留下痕跡
那這哩,我們曾經留下的,到底...
還有一些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憑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