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跟我說一個很妙的理論
看我生病得很不舒服想要打昏自己
她告訴我說:「其實生病很不錯啊
平常亂跳的時候,大家都不會注意
到你,但是只要你一生病了,大家
就會關心你,感覺很溫暖耶,很好!」

呃...老實說,如果要生病才可以
換來一些微薄的關心,我寧願不要
畢竟關心是一陣的,但是不舒服是
自己的啊,而且關心,是真心還是
客套?!真是一個笨孩子,但或許
有人真的是覺得,生病是可以得到
溫暖的一種途徑吧,即使我不認同
但是,似乎真的有一點效用!

ANYWAY
這真的是種有趣的解讀,或許這樣
想,生病,就不是太痛苦也不一定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痛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