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那種有複雜思想的人
我喜歡那種想很多很多的人
因為我自己也是那樣子的人

我喜歡那種看很多很多書的人
我喜歡那種聽很多很多音樂的人
因為,我也是那樣子的人啊

我喜歡那種願意挖出自己很多很多的人
我喜歡那種願意用盡力氣交朋友的人
因為,我自己也是那樣子的人啊

我喜歡那種看電影會看到哭,看書會傻笑的人
因為,我自己就是那樣子的人啊

我喜歡那種,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
因為我盡量讓自己是那樣誠實面對自己的一個人

我喜歡那種,很有感覺的那種人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那樣的一個人
但是至少我是很努力的讓我自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

我喜歡那種設計家的味道的東西
我喜歡有哲學味道的說話方式
我喜歡那種要思考很久的書
我喜歡唱那種要用盡所有感情力氣去唱的歌
我喜歡有夢想的人
我喜歡那種很笨很笨的人
我喜歡那種即使知道一切不可能還是用力去追的人
我喜歡那種,用盡力氣在這世界活著的人

但是有時候,我希望自己不是這樣
不是喜歡這些小眾的東西
我也希望我只是簡簡單單的腦袋
看一些簡簡單單的書哈哈大笑就過去了
不會因為一本書而整夜睡不著
我也希望我不用想太多的只是傻裡傻氣的過日子
雖然大家也都說我笨,但是,這種笨
和我想要的那一種笨不一樣
我想要的,是像山田那一種笨,完全的笨
只要笑,只要開心就好,沒有什麼不開心的
其實,我說了這麼多的喜歡
我真正喜歡的,還是那一種,簡簡單單的喜歡
像山田一樣的,單純的喜歡,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