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到心跟肺都要咳出來了,真的好不舒服
真想要倒在床上好好休息一下
卻有太多的事情急待完成,明天的報告啊
明天要交的作品,始終是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做不完
而我又為什麼在這樣迫在眉睫的時刻
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或許我是需要說點話的吧
不然真的會死掉!

噢!肚子好痛喔,咳嗽真的會鍛鍊腹部肌肉
會瘦會瘦,卻第一次一點都不覺得很開心

噢!頭要爆炸了,有多久沒咳到頭要爆炸啊
都忘記了,昏昏沉沉的,我懷疑我活著
身體慢慢發熱,我是不是發燒了?!
作品報告.......明天還要上台呢!
我的天啊,我真的要死掉了
我有乖乖吃醫生杯杯拿的藥,為什麼都沒效?
已經兩天沒上班了,很糟糕,真的不妙,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