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為了幼保週特地畫的可愛招牌喔:)
很多人都出價要買呢,不過當然是不賣
最後是送給這次幫忙很多的好朋友
下次擺攤,反正都換了一年了也可以換換阿熊當主角也不錯!

好多好多的東西,第一天準備了好多的貨 
尤其是手機套都快要把我的粉紅小皮箱給擠爆了
因為是第一次擺攤,所以其實也是有一點擔心會囤貨
幸好,第一天的銷售業績還不錯,讓我這個習慣網拍的小孩
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這些是在朝陽幼保週擺攤的獨家商品喔!
有鑰匙圈、髮束、別針、手機吊飾等等....
網拍沒有,但是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詢問唷。


這個是nospase的好朋友托賣的甜點吊飾
很有日式風格,也在這次擺攤中大獲好評呢!
有鑰匙圈、吊飾唷:)順便幫他一起推推推....


幼保週,當然要跟幼保相關啊,這些是來參觀的幼稚園小朋友
他們說棉花糖是棉花做成的orz真是可愛到不行!



這裡還有童玩天跟泡泡天一堆好玩的東西,每年都會有舉辦
有興趣的朋友,今年也可以到朝陽跟大家一起玩喔:)
(通常都是12月左右舉辦喔!)
 
這個是跟我一起擺攤的幼保系系草─鱷魚先生
他的強項是鋁線製品喔,是個很有堅持的孩子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的無名去看看喔:)minfish77314
  


這是一起擺攤,很正的學姊,他走一中路線
賣很多流行的東西,超便宜,不過我們都回到原始時代
以物易物來交易,擺攤一個禮拜大家也培養出革命情感
 

 
 
最後一天...攤位上有點混亂,因為訂單太多
所以現場的貨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補
只能零星的補一些貨,但是這次在朝陽也出現了網拍沒有的
黑色手機套系列喔!將將~不過因為黑色沒辦法用繪布筆畫
所以大部分是用不織布等等的方式去呈現的
之前一直有在詢問黑色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一下喔:)


最後,這位拿著可愛相機套的小妹
是幼保系學會的公關,這次多虧他的幫忙
讓我可以減少翹班,兩邊兼顧,阿哩阿多.....

這次的幼保週真的受了超多人的照顧
謝謝大家:)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nospase手作
我還是想要做一個最大最不可能的夢
所以我會繼續堅持下去,也請大家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