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突然發現自己的網誌,都不是和自己有關的事
一堆孩子們的事,不知不覺的,好像...
已經被這些孩子們完全攻佔我的生活,我的心

好像可以了解吳老師說的,有點想離職
卻又捨不得這些孩子們,放不下...

和單純的他們在一起,常常就覺得,其實...
這世界很簡單,真的很簡單,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我就對你不好,開心就笑討厭就哭
簡簡單單的就開心了,一片餅乾,被老師稱讚一句
被老師抱一下,就這麼簡單!

如果被罵了,被罰站了,也就被處罰而已
等等又一樣老師長老師短,他們的世界,真的很簡單
常常覺得,和他們在一起久了,這種簡單的想法
好像會傳染一樣的,漸漸的跑到我腦子裡
不小心,被這些小天使,給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