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孩子們出去做運動,沒想到竟然被蜜蜂叮了,我真是個沒用的老師
但是他們很貼心,會關心我呢!看來我這個老師做得還不算失敗,而且,
今天鎮瑋送我一隻熊熊唷,呵呵,開心!不過這個不是重點啦,重點是,
今天鎮瑋竟然跟我說,他想要寫數學評量,真的是讓我差點飆淚,我想,
我的苦心他是知道的,真是個乖孩子,從我第一次教他數學,什麼都不會
只企盼我給他答案的他,到現在,可以靠自己算加減,雖然進位還不太可
以,但是,他現在已經會跟我說「好!老師你不要講,給我自己想!」光
是這一句話,就讓我開心好久,我想,沒有任何孩子是笨蛋,只有老師家
長對孩子用不用心而已,最進鎮瑋都比較不會哭著說要回家,而且都會乖
乖的寫完作業,然後跟我一起算數學,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耐煩,但是,
我都可以體諒,因為那些題目真是太白目了= =a 5的9倍,要5+5+5+5+
5+5+5+5+5=45 這樣算耶,連我都沒耐心了,怎能怪只有小二的他!?
我想,他會越來越進步的,只要我們都對他多用點心,把家長對他的忽略
補足,會越來越好的,一定會的:)

今天出去運動,他還說「我要等老師一起去!」聽起來真貼心,我想孩子
是敏感的,你對他好不好,他是懂的!一開始他會有戒心,但當他發現你
是真的對他好時,他會對你更好,對你完全的相信,和孩子相處,很簡單
,真的!只要你用心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