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幹嘛,其實也不是很煩躁,就只是覺得
這樣的陽光這樣的空氣這樣的氛圍,讓我好想要出
去玩耍喔,總覺得就這樣窩在家裡實在太可惜了!
而且還要努力的啃食著枯燥乏味的憲法,我真的不
想要知道憲法明文規定有哪些,反正我這輩子不會
犯什麼嚴重的大罪,我也絕對不會去選國大或是立
委,我更不是讀政治系的,也對政治沒什麼興趣,
所以,可以放過我嗎?我不想要讀啦!!讀到我的
智商都變低了= =a

但是話雖如此,必修耶,還是得讀,中華民國憲法
第一到六條為總綱,不可變動,依據 國父孫文的
遺教......巴啦巴啦, 國父我敬愛您,可以把您
的遺教E- MAIL給我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