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室友一直追問我事情的原因,但是老實說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樣講
因為關於這件事的原因我自己也很想要知道啊,我也想很久想說是不是
自己的問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啊?所以追問我問題的
原因真的是有一點強我所難耶,我只能送你五月天的亂世浮生,告訴你

『沒有原因,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有人到了七十歲還問原因!』

關於這件事的原因,我想只有當事者可以告訴我,或者沒有人可以給我
原因,就問天吧?!(喂~)好像有點over到,但是真的沒人可以告訴我
這件事的原因,雖然,我好像是當事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