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xiaoqiu (say it) 看板 MayDay
標題 狂賀!五月天得到第一個創作大獎!!!
時間 Fri Nov 4 23:04:37 2005
───────────────────────────────────────

新加坡金曲獎五月天得了3個大獎

最佳樂團:五月天

最佳創作歌手:五月天

最佳唱片製作:五月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56.143.251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真的!你們知道這三個獎對他們以及我的意義嗎?
嗯......我想你們不知道,也是一定不知道的,對於他們而言,是在台灣以
外的地方受到了肯定,對他們而言,是第一次在金曲獎這樣專業的評審之下,
得到創作獎項,是五個人一起得到的,他們的努力終於被看見,他們跟一般歌
手的不同,終於被注意,老實說,放眼華人音樂市場,真的沒有幾個音樂人可
以像他們這樣,完全自己做詞作曲,演奏演唱,編曲,合聲,所有和絃自己編
寫,自己錄音,自己包辦關於一張專輯所有你可以想到的東西,五月天的音樂
之所以珍貴,就是因為,五月天的音樂,百分之九十九,就是那樣真切的出自
於五月天,而不假他人之手!

至於之於我的意義是,我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喜歡五月天,真的不是只因為
他們的外表或是其他,真的是因為他們的音樂,如果你以為我是因為其他,那
請問你們他們真的帥嗎?很喜歡大人問我:「他們又不帥,你喜歡他們什麼啊
?」對,沒有錯,他們不帥,我不是喜歡他們帥,即使我現在認為他們帥,也
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音樂,進而覺得他們迷人,對於外表那種膚淺的喜歡,
事會因為時間或外在而改變的,但是我的這種喜歡,是會因為時間而越來越陳
,越來越濃,像是生活中的陽光空氣一樣,沒有什麼特別,卻就是不可分開,
真的很開心他們得到創作獎項,希望明年的金曲獎,他們也可以受到台灣樂壇
的肯定,離他們心中的披頭四,我們心中的五月天,越來越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