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作詞 作曲:王蘭茵 主唱:王蘭茵

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感情掌握手裡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重複 *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遙遠
請讓我再找到你的笑臉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重複 *


最近蠻喜歡的一首歌,是一個新人唱的

聲音輕輕柔柔的,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像是一個對你輕聲低語的朋友


最近開始看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一開始不喜歡

或許是因為對於日劇的惡作劇之吻有太多的喜歡

還記得那是國中的時候吧,一遍又一遍的看著

加上漫畫的話,我想這個故事我看了有十次以上吧

所以一開始對於台灣版的竄改,有點不能適應

但是如果把它當成一個新戲劇看的話,倒還不錯

有一種新的感覺:)


很喜歡看每次植樹對琴子明明很在乎卻又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很不誠實的很可愛,也喜歡看琴子笨笨的等待他的樣子

不管被怎樣的對待還是深深的愛著他,只要可以得到一個笑容

就可以滿足,雖然有時候覺得可憐,卻又羨幕他

就是因為這樣的容易滿足,所以才可以在最後成功感動對方

但是電視就是電視,故事就是故事,在現實生活中

感情似乎從就不是等待就可以等到的,也不是感動就夠

有時候,如果握緊雙手還是抓不住的東西,不如放開手

讓彼此都自由,或許才會是真正的擁有吧......


今天朱跟我說他在風城遇見msn先生,我很鎮定的只笑了笑

他很驚訝,老實說,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想,是時間的魔法吧

也是我自己想通了,終於明白,愛情需要的是愛

卻從不是盲目的忍耐和等待!


或許愛情,真是上帝對我們的一個惡作劇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