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吃緊,都是因為額外支出了1000修車的關係,唉
繳完了水費跟網路費後,再減去下禮拜要回家的車錢,
身上竟然只剩下1千5百元,想到下禮拜要繳的畢旅基
金,突然有一點害怕,不過還好我有去超市採買了一
下,嗯.....有包子跟牛奶,我應該可以不用出門覓食
從明天開始,努力吃我的土司跟包子,這樣應該就可以
撐個三天,其實不回家就都是花錢,有點煩躁,身上沒
錢,忽然有種不安全感,沒關係,等領錢吧,就會好多
了,月初總是這樣的,要繳錢,就會吃緊點,還好有打
工可以舒緩一點經濟,其實我也沒有買什麼東西,為什
麼錢花這麼快,為什麼人要吃飯啊?如果可以不用吃東
西,那錢就可以不用花這麼快了,好煩躁喔!沒有錢,
誰要養我啦,第二份工作快點找上我,快點快點!!

嗬!包子吐司大作戰,我決定要靠包子吐司撐到回家那
一天,大家加油,我也要加油,我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可以不要再寄帳單跟叫我繳錢了嗎?拜託=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