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認真的讀書,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病?(笑)
應該沒有發燒吧?(摸)沒有啊,可是卻真的就是很認
真的讀書,到底有多久沒這樣了呢?應該大二之後就
沒有了吧!雖然日文真的很煩啊,憲法也真的很難,
我卻就是那樣安安靜靜的靜下心讀了,我想我是被孩
子們傳染了吧,看他們認真讀書的樣子,覺得自己總
不能只是逼他們讀書,我自己卻沒有乖乖讀書吧!呵
,最近的我,好像真的有點不一樣,新生活,新態度
,新的想法,其實也頗不錯的(笑)。

忽然想到今天跟玉涵說的那句信王子說的話
『快樂永不重複,愛情常拿到隱藏版!』

想到我解釋給她聽的時候說的話,就覺得自己真是厲
害(笑),因為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事發生,所以每天
都會有不一樣的快樂,而因為愛情我們從不能預測,
就像拿到hello kitty隱藏版一樣,總會有驚喜,所
以說,愛情常拿到隱藏版(笑),其實我們以為過得一樣
的每一天,其實,每天都有很多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