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些決定有點傻
或許在他人眼中看來不值得
但我想所謂的價值是在每個人心中的

只要自己認為是值得的決定,就夠了
畢竟這是自己的人生啊

只要在未來的某天不會後悔
而且認真的知道這是自己所要的就夠了
這世界上所有的決定,最可怕的
也不過就是為了別人而做決定罷了

看到很多人對自己的人生做了決定
開始質疑那些快刀斬亂麻會不會有一天出現在我身上?
其實我也會有很多擔心,很多質疑

只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沒有路可以退了

即使偶爾
我也佩服那些決定回頭重新開始的人
只是我始終不夠勇敢,也沒有籌碼那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