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當單胞生物當成志願

這樣,是不是很糟?!

會不會...如果沒有的話,更好?


突然,有想要當單細胞生物的念頭閃過

因為這樣子,就可以什麼想法都沒有

只要活著就好,只要生命可以延續


可以不用去猜,你今天為什麼對我冷淡了

可以不用去在乎,我今天這樣說話這樣做,得不得體

可以不用可以不用去想,你開不開心,你喜不喜歡

可以不用擔心,我這樣做好不好,我喜歡你喜歡嗎?

可以什麼都不用想,可以用短短的生命呼吸

卻不用承擔,其他人所給予的無形負擔......


但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痛苦是因為自己的個性

我在乎,在乎你開不開心,在乎你喜不喜歡我

在乎你討不討厭我,在乎我這樣做好不好

在乎你都怎樣說我,在乎這在乎那......

或許, 也是我不夠成熟吧!!


有人說我像是個孩子,很直很直的,喜怒哀樂

有人很羨慕我,覺得這樣的單純很好

有人很討厭我,覺得我任性而為

我不想要傷害人,我只是我自己而已

但是我開始改變,改變卻也不一定是對的

有人還是喜歡我本來的樣子,有時候

真的會感到不知所措,這樣那樣這樣那樣......


如果,我真的可以變成單細胞生物

那我會不會開心一點?!


我想變成單細胞生物

單細胞生物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