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強大的無力感把我包圍
無法控制的事情出現在我的視線
非我可以承受的現實逼我去承受

才發現自己
比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才發現,他們對我太依賴
才發現,有時大人其實像小孩

凌晨一點二十分
已經超過我應該睡覺的時間
十二點準時躺上可愛的床
卻怎樣都睡不著
還是決定起床晃一晃

或許今天一整個對我的衝擊太大
有種衝進精神病院在猛地衝出來的感覺
亂七八糟的情緒,疲憊不堪的身體

微微疼痛的右手
再再提醒我今天拉住衝動的人的時候
還有撐起病人身體的每一個瞬間
我想我的力氣比我想像中的大
我的肩膀比我自己想像的可以被依靠

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讓我自己懷疑
或許再這樣下去
所有的人,真的都會變成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