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難得竟然密我
老實說,我嚇到是大過高興的
而且即使你大部分時候都很high
但我們聊天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昨天我們卻就很順很順的聊下去了
你......好像有點改變,卻又不知怎樣說
但是或許,我也給你有改變的的感覺吧!
其實昨天跟你聊天,我的心情是五味雜陳的
因為寶貝還在前幾秒問我,她喜歡那個人對嗎?
我給不出她答案,因為就像我也不知道
我喜歡你,對嗎?
和你聊了許多,工作的,朋友的我上班的事
還說了有個孩子長得跟你很像:)
你硬要說委屈他了,因為這樣會太紅,哈哈,被打敗
只是後來說到你跟你女友復合的事,你就不說了
說很複雜,下次有機會再說,其實後來我發現
遇到你不想說的事,你好像都會這樣搪塞我
然後你就說你要去洗澡了,下次聊,老實說
我們都沒有人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卻總是這樣告訴自己告訴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