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家人一起過生日,很難得,很開心

吃著好吃的蛋糕,說著想要說的話
很自在,很輕鬆,連爸爸的心情也好像特別的好

姑跟ven也有回來幫我慶生,不過我實在是很懷疑
他們是回來幫我慶生還是想要吃蛋糕!?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難得家裡這麼多人一起幫我慶生。

記得小時候,因為是在年初六生日,所以根本就沒有人賣蛋糕
幾乎都沒有過生日這回事,直到比較大,過年氣氛也比較淡了
才開始過生日,有蛋糕可以吃,那時候真覺淂有蛋糕吃很幸福
不過,長越大之後,生日蛋糕的魅力,好像也就沒這麼大了
但是因為藉著生日之名,總是可以讓很多久久不見的人聚在一起
所以我還是喜歡生日,希望以後每一次的生日,都可以這麼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