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好不容易一起回家,我卻發現,你和上一次見到時
又有了許多的不一樣,膚淺一點的說,是變帥了!如果
要說得深入一點,我想是你的氣質和你這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變的比較成熟,當然也變得比較會打扮,對於你是男生
的體認,也更清楚的深刻體會!

走在你旁邊的我,總會忍不住的想說「啊,這個男生
已經不是我10年前認識的那個蠢男孩了!」

當你送我到巷子口,我們互道生日快樂的那一瞬間
心中忽然有種「哈!真妙,這輩子應該也只有這個這樣的朋友了吧!」

生日快樂,我們各自回家的路上,我想著
「或許其他人,是不會弄懂我們這樣奇妙的友誼狀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