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台灣的電視劇可以拍得這麼出色
這是我既惡作劇之吻之後再次投入的電視劇
雖然一開始真是因為它使用了大量的五月天音樂
所以才讓我注意到它,但是當我看了以後
就發現,它吸引我的地方,絕對不會是只有配樂

雪山的美景,特殊的題材,實力派演員
所有美好的因素都以著一種舒服的步調在緩慢的走著
很喜歡這樣緩慢步調的電視劇和電影,雖然很多人
會覺得很悶,但是我卻覺得這樣的步調
可以讓人有深層的感受有不一樣的思考點

想要看一點不一樣的電視劇的人可以去看看
或許會因為這些在偏遠山區奮鬥著的這一群人而感動
會發現,這世界上,總有許多人在默默的為這個世界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