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本來我只是喜歡五月天
我只是知道,那個很吵的叫做黃士杰,是怪獸的表弟
然後那個,常常出來調音,長得蠻帥的叫做黃少谷
大家都叫他黃牛,是士杰的弟弟,他們是技師團...

那個打鼓的,是冠佑的技師,叫做小猴,帥帥的,很可愛
對於一開始的強辯記憶,似乎就是這樣完全附屬在五月天的ps.
甚至,其他人,我都是後來才慢慢的認識的....

強辯的第一張專輯,在五月天演唱會的強力播送之下
多多少少記得幾首,但是最厲害的還是只有1234而已
至於第二張,開始有點吸引我,讓我主動去聽,當然原因
還是跟五月天脫離不了關係....

但是當我每次看到他們的現場表演,對他們的親切感,就更多

你知道的,那種...很熟悉的五月天感覺
但不是現在的五月天,而是兩年前、三年前、或者更久更久以前的
更靠近我們一點,更多一點埋頭往前衝的傻勁

我不得不承認,我被感動了

或許黃牛的聲音,不是最優的,永遠有那麼一點發音不標準,有破音的危險
如果有一天開演唱會,有可能會和阿信一樣,被記者東寫西寫也不一定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那是一種很熱血的感覺,會吸引人的,就像1999年夏天的那五個小伙子

有的時候,充滿計畫的狂捧一個新人,不見得會成功
但是如果,一堆不知道未來在哪裡,還是埋頭苦幹的那種
有的時候,反而讓人家有另一種無法忽視的光芒....

強辯或許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要成長要學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今天庇護他們的五月天
會因為他們而感到驕傲!

我啊,總是無法對那種盲衝橫撞的追夢族忽視
因為我無法那樣不在乎一切的往前,於是,在我眼底心裡
就變得更加的珍貴而不可侵犯了....

要加油、不管人家怎麼說,好好的闖出一條路
強辯,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