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在ptt的五版看著五迷的文章
會忍不住的鼻酸,會忍不住的一起感動....

有時候會想
其實,這麼愛五月天
多少也是因為這群可愛的五迷吧!

因為五迷們每一段美好的記憶和生活點滴
讓我雖然只有一段人生,卻和這麼多人的人生
共同經歷,一起交錯感受

即使也常常被大家對五月天的愛之深責之切給打敗
卻更常被大家了洋蔥的文章給感動
彼此鼓勵、加油!

因為五月天
大家在這個虛擬空間變得密切而單純

或許
那些關於五月天所謂的美好記憶
剝除掉五迷就會不完整了吧!

那年演唱會上中興大學的女生借我們的傘
那年簽唱會上,大家為不知名的女孩搧涼
那次熱心提供礦泉水的不知名男孩女孩們
那個在知足演唱會上為我搧涼的不知名男孩
某群借我們報紙排隊的女孩們
一起去看五月天的陌生國中同學
新光三越簽名會上號稱中班就喜歡五月天的大班小女孩
義務幫我們看包包的陌生五迷

雖然我不知道
五迷是不是都是好人
但我知道,我遇見的這些好人
讓我對五月天的喜愛多更多!

也因為這些人,讓我更願意去相信身邊的陌生人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事,平常不相信的陌生人
只要出現在五月天的場子,好像就不知不覺的對他們相信了
幸好,也沒有讓我失望過(笑)

這些擁有共同記憶的陌生人們啊
某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時,會不會因為發現這個共同關係
而不由自主的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