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某種生活狀態感到混亂
轉移到我的生活上面

昨天忽然睡不著,想要好好整理一下
於是在兩點零三分的瞬間
我在躺了又起來的床上
決定要做一些實質上的事情
相關或無關都好,就只是想要
做個「整理」這樣的動作

於是,我開始整理所有衣櫃裡的衣服
那些舊的,那些其實早就不穿了的衣服
拿起粉紅色垃圾袋,一一的丟進去
很多的東西,明明就已經不用了
卻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捨不得丟棄
於是一直囤積一直囤積
但是事實上,卻沒有再拿出來過

其實不只是衣服
每一件事情,我所保持的態度好像都是這樣
人啊,或是記憶都是
我把太多的事情都沒有整理的一一收進腦袋和心裡
最後,沒有分類的一切,就在我的身體裡發酵
最後讓我混亂
我想是該整理一下了
歲末年關,該整理的不只是年度十大新聞
也不應該只是眼睛看得到的這一些
還有人的心和腦袋都是
都應該要好好整理檢視一下了

你是,我是,台灣的人是,這混亂世界中的人
都應該要是!

我們都應該要好好的整理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