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中天書坊聽見奶茶說的一句話
覺得蠻有趣的,所以想要記下來
或許我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暴露狂吧
因為想要讓人家看見某一部分的我
所以在這裡瘋狂的書寫創作
只是我們都像奶茶說的
有時候就像是家裡住了20個人
但是我只提了經典的幾個來說
因為對我們而言,這就是我們所能接受的範圍
因為絕得是可以被分享的,所以書寫
而公開的,就是某小部分的暴露狂心理了吧(笑)

我想我是有的
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有
所以我們才會如此的狂熱著部落格啊
用我們可以的方式書寫著
以自己的方式小小的暴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