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下午,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那樣的任著陽光從唯一沒拉上窗簾的那扇窗灑在身上
我看見你皺了皺眉,卻沒有抬頭,甚至連眼神都沒有移開一下下,當然,也沒有人起身
去拉上窗簾,因為這些都不重要,陽光啊、窗簾啊什麼的....

在那個下午,除了我之外,所有的人,包括眼前的你,都專注的盯著自己手上的書本,
因為,大家都在努力的吸收養分,期望自己能夠茁壯的去面對將要來到的那場戰爭,只
是那個下午的我,竟被陽光勾得有想逃跑的念頭。

「我們一起逃吧!」

多希望你會牽著我的手這麼說,只是你始終沒有,而後來的我,常會想起那個午後,然
後會想說,如果我對你說了,現在,你啊、我啊,還會是現下這樣嗎?

可惜的是,人生從沒有如果!

如果我認真一點,或許我們可以考上同一所學校
如果我勇敢一點,或許我們可以不只是朋友
如果你勇敢一點,或許我們早就已經牽著手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我們還會任著這些如果只是如果嗎?

聽說只有失敗者才會一再的說「早知道....」這樣的話
那這樣明知道人生不允許如果,卻一再說「如果、如果....」的我也是一個失敗者吧?

是吧?我問自己,也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