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我是唯一一個讓你
在和我交談時會很害怕感到自己很空的一個人

你又說

你真的很喜歡我
喜歡我的談吐、喜歡我的氣質

聽你這樣說
我真的很開心
可惜你不是一個男孩ㄦ


然後
我也在腦海中搜尋
是否我也有一個這樣讓我害怕的對象

卻似乎找不出這樣的一個身影
但或許又應該說,我誰都怕吧
我隨時都害怕我將會變成一個很空的人
不管是面對誰的時候都一樣

當然
我不能否定的是
我在面對你們的時候
是比較不一樣的
或許,我比較不害怕
即使對你們表現出很空的樣子
我也不害怕

謝謝你對我說的話
這讓我
更喜歡自己一點(笑)

聽見你說喜歡我
我是激動的
因為很多的時候
是連我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

但你卻如此真誠的說出口了
其實我當時真的很想要哭
只是我沒有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