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想這是我喜歡501的關係
因為它那有個性的廣告:)

雖然因為很有感覺的廣告而愛上一樣東西
好像有點蠢,但是就是這樣喜歡了嘛!
不過501真是有點貴得過份啦,買不起
一條501的錢是可以買一台ipod的錢耶
基於這樣的理由,還有目前的需要,我想
只能夠跟501 say bye了,但是,我真的喜歡它!

stay true
多麼吸引人的一句話
卻又多麼殘酷的一句話

因為我們辦不到這樣的境界
於是它吸引人
因為我們辦不到這樣的境界
於是它殘酷

但是我喜歡
我就是喜歡這句話的誠實與殘酷
因為這世界上,這樣誠實的人和語言
都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