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真的是學期末的末了,但為什麼我卻依然忙成這樣
無解的題目,覺得有點煩躁的情緒,沒有時間去回想這個學期
其實這個學期的生活應該算是悠哉的,只是期末的忙碌
讓我無法再去回想那些美好的回憶,只是充斥著可怕的畫面

最近的抱怨好像太多了一點,不是好現象,造了口業啊
只是有的時候有很多的狀況真的很不ok,很討厭大家那樣
明明有不滿卻憋在心裡或在背後講的樣子,本來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卻沒想到卻發現大家都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只是都在背後討論
說討論是好聽啦,我倒覺得是竊竊私語,本人不太欣賞這樣耶
像我這樣,不爽就表現不是好多了嗎?好吧,這樣是會被說
脾氣不好之類的鬼話啦,但是又怎樣,至少坦蕩蕩嘛!

我真的喜歡誠實,喜歡直接,為什麼大家都愛拐彎墨角
有事情又不說,大家都喜歡當好人啊,都相信沉默是金這話兒
不過,這就是中國人嘛,曾經我也是這樣的啊,能瞭,只是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算啦,就這樣吧,反正都要結束啦,我脾氣不好也罷
我是大笨蛋也罷,什麼都好,只要一切平靜
還我一個安安靜靜的生活就好,可是,我可以只要安靜
而不要孤單嗎?我享受寂寞,卻害怕孤單,這之間的不同
有人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