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tt上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很難過
本來覺得應該又是某個五迷開始不愛五月天的文章
沒想到,卻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是一個傷心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女孩
她一路追逐五月天,卻在2001的某一天出了車禍
她撿回了一條命,卻失去了她的聽力
她再也聽不見五月天歌,縱使她始終喜歡五月天
即使她依然為阿信的歌詞所感動
卻永遠也聽不見五月天的音樂,並且漸漸的遺忘
那些她曾經朗朗上口的五月天音樂
五月天始終帶給她生活的力量,只是她卻永遠聽不見了
所以她對知足的mv有很大的感觸與感動
只是她,不管把音樂開得多大聲,卻也沒辦法
感受這些音樂的任何聲響,只能夠藉著歌詞,感動

看著她在文章中的每一字句,雖然有點哀傷卻沒埋怨
覺得很感動,或許她是聽不見五月天音樂了
但是我相信,阿信的歌詞還是會一直帶給她感動與希望的
雖然,從此之後她只剩下了1/5的五月天了
但是就像她自己說的,她一就可以從電視上看見
怪獸和石頭高超的吉他技巧和投入表情
還有冠佑打鼓時的帥氣樣子,瑪莎的賤嘴...

我相信,喜歡五月天的人,都是相信有奇蹟的神的孩子
我想,會有奇蹟的,希望奇蹟會在2006年降臨在她的身上

我問著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和她一樣,我會怎樣
我還可以像現在一樣眼神發光的談論五月天嗎?
還是我會害怕這樣有希望的音樂呢?不知道
或許我會把cd收起來,假裝我不曾聽過這樣的聲音吧
或許,我會比較平靜,但是我知道,我是無法像她那樣的
用著一種平淡的、開朗的口氣談著這一切
我想,就是她勇敢的語氣感動了我,所以讓我鼻酸

也可能是因為,ptt上的口水戰打太久,混亂太多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真性情的文章出現了吧,而大家
也太久沒有這樣,為了關心某件事而把文章推爆
我想,這世界是需要多一點溫暖與關愛的:)

希望今晚大家的關心與祈禱都能夠傳達到這位五迷的心中
願奇蹟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