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嫁給你,因為你的貼心

如果你是個女的,我一定娶你
因為你很可愛

如果你是個男的,我要嫁給你
因為你很貼心,真的!

昨天你特地送了枇杷膏來
讓我覺得很窩心,偷偷在心裡想哭了一下下
最近實在有太多的不順心不如意
雖然我想就像是你們說的是我個性使然
是我自己活該,是我笨
但是還是會想要在不開心的時候
有人摸摸我的頭,抱抱我
跟我說聲「沒事的,沒事的,會過去的!」

而你昨天的溫馨枇杷膏起了效果
讓我很感動,我想,你對我真的比我用心
你是個好人,親一個吧!我ㄓㄨㄟˋ喜歡你了
因為你是這世界上,對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是男的,我一定要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