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好像應該要再過幾個小時再跟你說
但是真怕我等等一個不小心就會忘記,
所以就決定要先PO囉,在石頭生日的這
一天先跟你說這一聲,每年都要說的那
一句「生日快樂」。

感覺時間真的很快,還記得去年在冷颼
颼的河堤邊幫你慶生,大家喝著IC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疲倦,竟然一瓶就茫
了起來,那樣的茫感還有點真切,卻已
經過了一年了,那天晚上不小心唱了讓你
哭的浠哩花啦的想家,後來我好一陣子
都不敢唱,怕自己會哭,沒想到,那時
候的我們都這麼脆弱又情緒緊繃,一切
都很真實,卻真真切切的已經過了一年
,那一段時間的風風雨雨也已經隨著時
間過去,我們成了更新的自己。

當然,只不過是過了一年,這個世界不
可能因為這短短的時間就變得更好,但
是我倒絕得自己變了不少,除了外表的
還有某一些,雖然不一定說得出來,卻
就是感覺有,就像你也是一樣啊,總是
給我覺得變了,卻又有點說不出來的地
方,或許,我們都悄悄的在改變。

每一天這個世界都有人誕生,都有人消
失,而屬於我們出現的這一天,只要有
人悄悄的記住了,就是一種幸福,我悄
悄的記住這一天了,屬於你的這一天,
我為你祈禱,希望你,可以永遠幸福,
有多幸福,希望可以像石頭跟狗狗他們
一樣的幸福,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你失
去的左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