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自強號下新竹,被人用激動的方式叫住了
「葉瑋華!」好像,蠻久沒有人這樣連名帶姓的
叫我了,大家都叫外號,叫著叫著,名字就越來
越少用了,感覺是考試才會要用到的名字。

好好的看看眼前的人,竟然是畢業2年多,都沒有
再看見過的葉蛋蛋,說不上是什麼感覺,只是覺得
一股暖暖的熱流通過心裡,我一向不是會在路上認
同學的人,總是在等待,等人家來與我相認,因為
我總是害怕錯認,或是被遺忘,所以我常常選擇等
待,卻忘記有時候應該要互相,我想,下次我會試
著去與記憶中的人相認,畢竟,溫暖不能總是在接
收,卻不願意付出吧!

雖然,星座預言說這個假日雙魚座會不太優,但是
我卻覺得,今天在車站,我的手被握住的那一剎那
,就已經為我的這個假日,畫上了最經典的一筆了
,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保持聯絡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高中時候的朋友,畢竟,那是
我們很純真的一個時代,一個只有踏進一半成年的
我們,那個半成年的時代,半成年的我們,過去,
這輩子就不會再重來了,所以,我真的珍惜你們:)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