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六六六六點半就起床
有種想死的感覺,即使我昨天嚷嚷著要早睡
最後還是摸啊摸的摸到11點半

七點半就跑5圈操場=十圈紅磚=2000M
我的媽,六分鐘馬不停蹄的跑完
然後GOGOGO演員訓練

123木頭人木頭人
僵硬如木頭人的訓練3分鐘3階段=9分鐘
加拉筋、伸展吧啦吧啦的演員訓練

讓我整個筋都開了
不過筋也要爆了

回家的路上整個昏睡
手腳都要支解了
完全是靠著意志力才回得了新竹啊

一回家嚷嚷著我一定會變瘦
就當作是減肥訓練吧!

哪知道
ㄇㄚˇ ㄇㄚˊ竟然說
不要還沒變瘦,小腿就先變粗壯了
啊!一語道醒夢中人....中箭
說到我最害怕的東西

不過
今天的演員訓練雖然很累
但是還蠻開心的,希望
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很珍惜,很珍惜這種雖然累但是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