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是生病的人開始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

這幾天漸漸有這樣的感覺
覺得我們天天都去醫院
請假的請假,煮飯的煮飯

最後卻被說成照顧卻抱怨?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四個孩子
卻只有一個人連著兩三天在醫院照顧的疲倦?
有沒有想過大家都去上班
難道因為是老大,就不上班不用養家嗎?
因為從小到大都有責任感所以就不會疲倦
應該是無敵鐵金剛嗎?

知不知道
那個人是我爸爸,我很心疼?

一大早起床煮了稀飯
卻被東嫌西嫌,最後激進原封不動的倒掉
一下班就急急的煮了晚飯送到醫院
最後卻被扁嘴以對
有誰知道,這會有多灰心?
沒有抱怨過一句,卻還不被滿意的媳婦
有沒有想過,已經盡力了,為什麼不能多體諒?

知不知道
這個人是我媽媽,我很心疼?

中午休息就急急趕到醫院照顧
晚上不斷打電話關心
一下班就跑過來照顧
知不知道,這樣才叫做真的關心?
為什麼卻要被扣上拋下母親的大帽子?

知不知道
哭得像孩子的那個人是我姑,我很心疼?

你們
只會蜻蜓點水的關心
用電話遙控他人,一堆意見
如果真的關心,幹嘛不來照顧
只要說忙就愛來不來的
來了,就不斷的說自己有多可憐
大家就要多體諒,難道別人就不是人嗎?

什麼叫做孝順
我想你們不知道

什麼叫做體諒
我想你們不知道

要做到孝順真的很難
對於一切的允取允求都不能夠有抱怨
只要有所疲倦與抱怨就不可以
反倒是一開始就擺爛的人比較自在
反正一開始就不讓人有所期待了
於是施點小恩小惠就像是天大的恩賜了
我知道這樣邏輯很怪,但這就是現實

或許一開始就該擺爛
現在這看起來,孝順
真像是對孝順的人的折磨與懲罰

久病床前真的無孝子嗎?
還是現實的一切讓人心灰意冷到
沒有人願意再做孝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