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大吃大喝,很久不見,但是說起話來,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有
感覺,好像去掉社團的包袱過後,我們,就簡單了很多,就只是朋友,簡簡單單的
朋友關係,很輕鬆很自然。

跟大家一起說說笑笑的,聊著最近的事情,感覺大家好像有很多不一樣,意茹感覺變
得很女人,或許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吧(笑),時間讓女生有了女人味;瓜嘛,其實沒有
改變多少,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是感覺,好像多了一點溫柔,我嘛,很多人說我不一
樣了,連學姐都這樣說,但是我自己只覺得是外表變了吧,裡面的,我自己是覺得沒
有,但是到底有沒有,或許,每個人感覺不同吧!

有時候會想說,會不會其實朋友真的應該要有一點安全距離,才會更好,以前我們是
那樣的親密,有很多的相處時間,但是我們卻也有一些摩擦,反而現在的我們,很少
相見,卻有著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更珍惜彼此,我想這是始料未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