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繪本,是翻翻書,很孩子氣的作品名稱
但是我卻賦予了他一個很沉重的主題,大家聽
了都說,好悲傷的故事,但是好師卻說我的故
事很有趣?有趣在哪裡?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問
號,今天老師嘗試改我的繪本圖畫,我覺得不
開心,他並不視覺得我的形式不對,而是干涉
我畫的圖,讓我感到,他不是在指導我,而是
在干涉我的思想,我不喜歡。

這次的翻翻書,我以「那一年的你,會喜歡現
在的自己嗎?」貫穿,第一頁呈現的是孩子,
孩子單純的夢想,單純的自以為,翻開卻是長
大以後的景象,珮甄說,裡面有一幅很像我,
就是一個小女孩說:「小時候媽媽都說我是他
的小公主,可是長大之後,我卻發現,我只是
一個常常穿錯玻璃鞋的笨女生。」他一直說很
像我,還說我的很多福話都很像我自己,或許
真是這樣吧!不知不覺的,我又把自己給畫進
去了!有機會,再把繪本po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看看10色就要260的卡達蠟筆,效果是不是
有像老師說的那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