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難過,你的不告而別
為你感到有點可惜
但這是你的人生,或許對你而言
這就是你要的東西吧?
也可能不是你要的,卻是你認為值得的
你的決定,我們都無法左右

只是多少是難過的
你竟然就這樣靜靜的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了

沒有一點點的訊息可以讓我們反應

我的眼睛濕濕的
在我忽然發現你不可能在出現在教室裡的時候
我的眼睛濕濕的
當我發現你竟然靜悄悄的離開了
我的眼睛濕濕的
我在思考著,我們是否還有機會再連絡

雖然不知道
未來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但是很高興在大學生活中認識了你:)

可愛的女孩
我會記得你的
希望你的未來會很順利
不論我們在哪哩,我都會為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