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月五號

所以我應該、應該要多打幾篇文章
畢竟我都沈寂了好幾天了

其實並沒有發生什麼事喔!
堆積的報告也始終在那裡,並不是在趕報告
也沒有為自己多看幾本書,沒有出去玩
書更並沒有在很認真的看,做了什麼?
怎麼會心靈很空沒有話想講?

我想想.....
嗯哼!是在找工作
成天泡在104跟111然後等電話等mail
像是得了找工作控的瘋子
但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昨天看了ptt五版
啊哈!我家五月天竟然金曲獎全倒
有點傻眼,不過也不意外,因為名單類型都很像
但ok,人生哪有總是在拿第一的
拿久了,多少也乏味了,就像江蕙他這樣已經穩坐第一的身份
每次拿到那個獎項,還會像其他沒拿過的人一樣的興奮嗎?
這是我藏在心裡很久的問號.....

雖然失望
但是,位置換人坐坐看,也是好的

昨天、今天
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香港
要加油!一定要成功,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五月天

2007.5.5
有點喘,但我趕上了!
我找回一點點,我本來該有的,生活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