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啊...最近好愛嗯哼來嗯哼去的

昨天晚上為網誌換了新衣服
很簡單、素素的,但卻像這主題的名稱一樣
我愛拍立得:)

不是蓋的,是真的很喜歡
就算人家說要買底片很麻煩又怎樣
說一張底片要很貴那又怎樣
就是喜歡嘛!

即使大家都說他的顏色會褪
就算他的顏色無法像一般照片那樣非常飽和
不完美,但我也只能說,我愛他那死樣子了

等我以後經濟許可
一定要跟綺貞一樣要買台很屌的拍立得
然後底片一箱一箱的買,要過自己的生活
要為自己紀錄....

我愛拍立得,我愛這新的版面,我愛這樣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