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朋友
作詞:蕭亞軒 作曲:倪子岡 編曲:劉志遠

我失眠無聊的夜裡 常常會打給你 想聊更多更多更多
你 Morning Call 給賴床的我 天天這樣 默契好到不行

*最近我們之間怎麼改變 而我們一直是很好朋友
 昨天你突然Kissed Me Good-bye
 不知道該怎麼想 不知道該怎麼想 怎麼想 怎麼想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Oh我其實想你越來越多 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快告訴我

快告訴我

你習慣送到家門口 在電影散場後 感覺更多更多更多
你有件事想要對我說 叫我別走 卻又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