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這是奶茶的新書,也是奶茶的新電影

對於奶茶,一直是和我的某個朋友牽扯在一起的
因為他,所以我開始越來越喜歡奶茶
或許就跟他是因為我而被迫喜歡五月天是一樣的吧(笑)

不過習慣就是這樣的東西
當你開始習慣,就會變成自然而然的喜歡了

奶茶真的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女生
在我的心裡,跟張艾嘉還有李心潔排名一起
他們師徒三人,一直給我ㄧ種吸引人的感覺
那不是像林志玲的美,而是一種知性的吸引
很難形容,但卻就是那樣的無法抗拒....

剛剛忽然想起朋友在網誌上似乎有打關於生日快樂的訊息
於是去查看看,何時上映,沒想到離他的生日這麼近
1/19距離他的生日一個月又一天
距離我的生日一個月又六天

親愛的朱同學
不知道我有這個榮幸邀請你嗎?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厚臉皮?
最好,你也答應了我ㄧ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笑)

雖然好像有點得寸進尺
但是,你應該會答應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